学生管理规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制度汇编 · 学生管理规定 · 正文
校园卡使用必读
日期:2010-05-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校园卡使用必读

各位新同学,你们好!

欢迎你来到北京工业大学学习和生活!

你领取到校园一卡通实行实名制管理,卡片内已记录你的主要信息并设有个人电子钱包。我校校园卡必须先存款,后消费,不具备透支功能,不允许提取现金,仅限校内消费或转帐。

1.金融消费:在校内就餐、打开水须持校园卡消费。卡内设有电子钱包及开水小钱包(仅限用于打开水,学校开水补助费为每人30元/季度,须在自助设备上领取,并按年度将余额清零。)

2.自助服务:持卡使用校园卡系统自助设备按提示进行修改校园卡密码、与银行卡绑定、银行圈存、余额查询、水费等;使用自助设备可进行挂失、解挂。

特别提示校园卡的初始密码为000000,请你务必先使用自助设备修改校园卡密码、查询并确认余额,在进行校园卡与银行卡的绑定后方可进行圈存转帐。若卡片丢失请立即自助挂失。

第一, 修改校园卡密码:将卡置于自助设备上,输入卡片的原始密码000000,进入系统后按提示设置新密码并确认。

第二, 绑定校园卡和银行卡(必须使用工商银行卡):进入系统后选择“银行圈存”并按提示操作,经“确定”后方可按提示进行圈存转账,否则不允许进行圈存。

第三, 温馨提示:

l 请妥善保护好本人的校园卡及其密码,其在使用过程中的作用相当于银行卡的密码。

l 在自助设备上进行完各种相关操作后,请记得带走本人的校园卡,以免卡片丢失。

l 校园卡丢失或密码泄密,请及时到自助设备上进行挂失或修改密码,由此造成的损失依据银行相关规定由持卡人负全部责任。丢失的卡片找回时,可以在自助设备上进行解挂处理。

l 若在校园卡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校园卡管理中心联系咨询,电话:010-67392429(周一至周五8:00—11:30,1:30-5:00)。

附:目前校园内可进行校园卡密码修改、圈存绑定等相关服务的自助设备分布在以下地点:

l 逸夫图书馆二层大厅内(进门右侧)

l 信息楼(计算机学院)西楼一层大厅内

l 信息楼西102房间内

l 经管楼一层大厅内

l 综合楼二层大厅内

l 晏苑一层东侧门内

l 晏苑二层东侧门内

l 第六食堂南侧门内

l 第七食堂(六食堂楼上)南侧入口处

l 第三教学楼一层大厅

l 数理楼(第二实验楼)一层门厅内

l 北区图书馆一层大厅内

l 第一教学楼一层大厅内

l 三、四食堂通道入口处

l 二食堂入口右侧

l 四、五食堂楼梯口

l 回民食堂主食窗口旁

l 西区基础楼大厅内

l 10号学生宿舍楼一层开水机旁

l 11号学生宿舍楼一层开水机旁

信息处校园卡管理中心

2010年5月


校本部: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花园村校区: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5号

版权所有 北京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