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关于举办2011年度京津地区水利水电工程监理员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11-10-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办班通知.doc

北京工业大学关于举办2011年度京津地区

水利水电工程监理员培训班的通知

北京工业大学是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拥有水利部颁发的定点培训机构证书。

为了解决广大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从业人员技术培训困难问题,拟于2011年12月12日(课程安排见附件一)开始在北京举办一次水利水电监理员培训,经考试合格及资格认证后,颁发培训合格证书,此证书为取得水利工程监理员资格证书的必要技术凭证。

取得监理员资格必需具备的条件:

1、学员需在十天左右时间学习水利工程建设监理概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控

制、水利工程建设进度控制、水利工程建设投资控制、水利工程建设合同等五门课程,并通过班训单位组织的考试,从而获得培训证。

2、取得工程类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或者具有工程类相关专业学习和工

作经历(中专毕业且工作5年以上、大专毕业且工作3年以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且工作1年以上)。

本次培训需要学员提供获取培训证书的相关资格证明。

为方便学员后续监理工程师的考试,本次培训的习题讲解以监理工程师权威单位发布的执业资格考试习题集为框架。

本次培训的费用为:培训费1050元,考试取证费5门共150元,书费222元(可自理),共计1422元。

欢迎广大学员参加学习。北京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区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大街35号。

联系人:王老师。

办公咨询电话:010—88514284。

移动咨询电话:13552565101、13366971591。

北京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1-10-19


校本部: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花园村校区: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5号

版权所有 北京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