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邀请丁云教授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2021-10-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邀请丁云教授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党史宣讲团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丁云教授,在花园村校区为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作了题为《伟大建党精神的孕育及其内涵——兼析北京在建党中的地位与作用》的专题宣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和教职工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雷书记主持。

   丁云教授从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论渊源、丰富内涵、孕育历史三个部分,系统阐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并通过北京大学马克思学说研究会的建立、北京共产党小组的成立以及长辛店开展工人运动等史料论证了北京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孕育地之一。丁云教授的宣讲内容丰富、史料详实,再现红色经典,生动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


雷书记在总结发言指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切实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努力奋进的实践行动。




校本部: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花园村校区: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5号

版权所有 北京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