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日期:2021-10-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在职党员和教职工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重温百年党史,感受建党精神,汲取奋斗力量。

   undefined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分为“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大部分,通过文物实物、视频图片、情景模拟等方式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

通过本次参观,大家深受洗礼,纷纷表示,置身于展览馆中就像在阅读一本立体的党史教科书,每一个段落、每一个章节都透露出强烈的历史感、带入感,每一幅照片就是一段历史,每一件文物都是一番壮举,都能带来深刻的感悟。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校本部: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花园村校区: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5号

版权所有 北京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