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座谈
日期:2024-01-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3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金峰带队赴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座谈交流。机能学院院长高国华、副院长袁涛、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琛及相关部门主任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高国华院长首先介绍了机能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成果。李晓琛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金峰院长就两院围绕智能制造开展专业培训指出合作路径。双方围绕三全育人平台建设、专业发展定位、办学特色及优势、产教融合等诸多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将依托学院国家级和北京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平台,发挥机能学院学科优势在先进制造领域合作开展高质量专业技术人员培训,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

4AF65

座谈会前,金峰院长一行在高国华院长带领下参观机能学院先进制造相关实验设施。


校本部: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花园村校区: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5号

版权所有 北京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