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中山大学和厦门大学调研学习
日期:2023-12-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6日至8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金峰、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琛及学院相关部门主任赴中山大学和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学习非学历继续教育办学经验。

中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杨元红从中山大学历史延承、办学理念、团队建设、特色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情况。交流座谈中,双方重点就非学历继续教育运行体制机制、课程研发与师资库建设、校友资源开发、培训渠道拓展以及多元化校企合作体系构建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许和山介绍了学院转型发展的成效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并着重就高校继续教育如何回归育人本位、发挥社会功能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深入阐释。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就研发特色课程、整合地缘学科优势、构建合作开放格局和拓展校际合作联盟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通过此次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了两所高校在非学历继续教育办学上的成功经验,为下一步学院大力推进非学历继续教育提供宝贵思路和可行方案。继续教育学院将借鉴两所高校继续教育学院服务区域社会发展的经验,坚持立足北京、服务北京,在开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




校本部: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花园村校区: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5号

版权所有 北京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