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0年夏季专科毕业生社会调查报告要求
日期:2015-09-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北京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专科毕业生社会调查报告要求

一、目的:

1.毕业调查报告是文科类专科毕业生全部教学计划的最后教学环节,其目的是使学生综合运用所学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培养学生调查研究能力,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提高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

2.通过这一教学环节,学生可以收集资料过程中,了解经济发展的形势和企业状况,并进行综合研究,通过分析论证和数据处理,可以使学生巩固和扩大所学专业理论知识,培养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和严肃认真负责的科学态度。较好运用本学科的基本研究方法。

二、基本要求:

1.调查报告文字不得少于4000字。

2.调查报告一律用A4纸打印,统一封面,装订成册。

3.装订内容顺序:封面、目录、正文、参考文献。

4.调查报告要求内容正确,概念清楚,条理分明,文字通顺,事实真实,取材广泛并有新意。写作中论据要明确,引用数字要准确。

5.每个学生必须独立认真完成毕业调查报告,发挥主动性,创造性,既要勇于创新,又要有实议,论事求是的科学态度,严禁抄袭。

6.调查报告不及格或未完成者一律不准毕业。

三、调查报告类型:

1.政策研究性调查报告

2.新生事物的调查报告

3.典型经验的调查报告

4.揭露问题的调查报告

四、交调查报告时间:

2010年5月28日前将调查报告交班主任,逾期未交视同缺考。

注:封面的电子版在继续教育学院网站(网址:jxjy.bjut.edu.cn)的首页下载栏目中,文件名:调查报告封面(专科文史、艺术类)。请同学们自行下载。

北京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0年3月


校本部: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花园村校区: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5号

版权所有 北京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