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推迟北京工业大学学历继续教育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日期:2020-02-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关于推迟北京工业大学学历继续教育2019-2020学年

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为了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北京工业大学2019-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工作方案》(工大防控发〔2020〕3号)精神,经北京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推迟北京工业大学学历继续教育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延期开学

推迟春季学期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开学时间,原定开学前开展的实习、实验、补考、春季学期新生开学典礼等一切教学科研活动延期进行,具体开学时间和面授时间另行通知。

二、暂停新生现场报到

暂停我校学历继续教育2020级新生2020年2月22日在校本部的现场报到及开学典礼,校外教学点学生的现场报到一并暂停。

三、网上注册缴费通道正常开放

2020年3月—4月登陆北京工业大学网络缴费平台进行报到、注册和缴费,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四、网络课程安排

为不影响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进度,继续教育学院会优先安排网络课程学习,2020年2月24日后,学生可登录“北京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平台”进行学习,各年级各专业具体教学安排另行通知。

北京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2月4日


校本部: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花园村校区: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5号

版权所有 北京工业大学